青拾玖

在心底深深拥抱你。

 

【野绘】散装脑洞1

物品备忘之野立。
半打西装和领带,四角内裤。肥皂。怪物Q太郎全套漫画,飞机模型。深灰色女式毛线手套,学生时代旧日英字典,里面夹了几张电影票根,包括一张1993年宝冢大剧场日间票。学妹送的西班牙小说,没看过。好红酒和威士忌若干。床底下有一双银灰高跟鞋,四十码。波多野老师和吉泽老师作品若干,套套一打。

物品备忘之绘理。
不知道怎么会买的D&G大玫瑰连衣裙,一打白色棉内衣裤。爱马仕香水一排。日中对照三国演义一套。穿破的丝袜不见了。威士忌和大瓶装矿泉水。5号棒球衫。妈妈的手写菜谱。绣了S.N.的男式手帕,才洗干净。尾崎丰的「I Love You」CD。大包盐海苔味薯片。哑铃。润滑剂。只有一只的珍珠长耳环。柑橘类精油。

饮食习惯备忘。
野立:和食派,常年单身逼出男人中的中等厨艺,捏饭团超快,早餐要吃纳豆。基本款便当菜如生姜烧可乐饼不成问题。刚开始上班时还要带两份便当,最后总会带两个空便当盒回家,藏在朋克风背包里,外观仍然非常帅。 小时候最可怕的一次晕车前吃了梅干,因此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碰梅干制品。 也不吃青椒。 不排斥洋食,但一周至少要有一顿和食。 喜欢生蚝。

绘理:健康饮食基准线经常浮动。大体吃得比较朴素随意,在美国的几年间吃遍了各国伙食,还是中国舍友的酸辣土豆丝难以忘怀。只有炸酱拌饭不拌面这点没法跟舍友达成共识。 厨艺技能全点在下酒菜上了,还能说的只有咖喱。 下厨的前提是森冈带来了日本酒。 有一次喝多了不顾劝阻地做了大阪烧,森冈吃完表示比清醒时的手艺好。野立很后悔没尝尝。 喜欢脆的咸零食,生巧克力也不错。 因过敏对螃蟹又爱又恨。

压力大的对策。
除了众所周知的那个,绘理从以前就喜欢穿男款内裤,因为不绷。工作以后穿西装裤会透出边边,休息日在家仗着没人在乎仍然故我。后来渐渐磨练出一套秒认男人内裤版型甚至花色的本事。本人认为是破案利器,迟早会用上。

野立烦心超过二十四小时就会把手边够得到的绳状物打结,复杂程度和事态严重程度成正比,最厉害的款式绘理自认在手机里有存档,幸亏她没看到野立那里存的那几张。

对方不知道的事。
野立:
经常偷看绘理的背影,尤其是腰。觉得高定女装模特儿总有这个男人婆的影子。
棒球比赛穿过超短裙扮啦啦队长给敌方加油,顺利赢得比赛,收获来自男生的情书,毛笔写的。
那人好像到现在还没有死心。

绘理:
怕青蛙。
小提琴拿手曲目是ave maria,没有继续学。

工作日穿衣顺序
野立:内裤 右脚袜子 左脚袜子 衬衣 裤子 手表 皮带 领带 外套 鞋
绘理:bra和内裤先捞到哪个穿哪个 裙子/裤子 衬衣 外套 鞋 配件

工作日脱衣顺序
野立:鞋 外套 手表 领带 袜子 皮带 裤子 衬衫
讨厌穿裤子。
绘理:鞋 外套 衬衫 bra(短袖衬衫就先脱bra)裙子/裤子
讨厌穿bra。

周末穿衣顺序
野立:套头tee 长裤
绘理:内裤 套头tee 长裤

周末脱衣顺序
他们不告诉我。

偏好的质地。
野立:草地,浓密得有点刺的那种。躺久了渐渐压出草汁的气味也很喜欢。韧性好的头发。毛线(经常光着直接穿毛衣)。结实得捏不起来的pp。粗纤维纸面。

绘理:水果的表皮,尤其喜欢掐柑橘类水果的皮。细密的织品。磨砂笔杆。不油的润肤霜。光滑的男人下巴。有豆粒的豆沙馅。

身上的记号。
野立:打架挂过彩,疤却是骑自行车摔的,在左腿膝盖上。
右臂有绘理打的枪伤。一条。
右边腰窝旁边有拇指指甲大小浅褐色胎记,形如小火苗。

绘理:虎口和手指关节练剑道留了薄茧,前脚掌中间穿高跟鞋磨起两块茧。野立趁她睡着偷偷掐过。
右胸边上有颗小红痣。
想去纹身,每次都因挑不准图案作罢。

描述一下对方的气味。
野立:苹果,牛奶,海水。
绘理:西瓜,干草,孜然。

不为人知的技能。
野立:一眼定三围,只对女性,包括猫。用口香糖吹嵌套泡泡,最高纪录五层。

绘理:掏耳朵,从奶奶处习得,可使被掏的人快速陷入睡眠。从美国留学回来后,绘理可分辨绝大部分市售止汗剂的气味,进而判断该人精神压力状况与最近【】生活频率。

对方衣柜里适合自己的衣服。
野立:直接跳过她的工作装,翻出豹纹小背心套在身上,居然还有蕾丝猫耳朵。好好笑了一场,顺利挨揍。
“你的bra能不能叠叠好?”

绘理:找了半天,骚叽叽银色衬衫黑领带不错。为什么有女仆装,比了一下,裙子太短。粉红色v领毛衣她坚决不碰。
满地都是她扔出来的衣服。

手机桌面。
野立用绘理的照片当手机桌面,称可以辟邪,一般的小鬼不敢近身。根据季节选择颜色和角度,局部照片藏在手机相册里还加了锁,文件名看似随机数字,实为两人生日的乘积。锁屏是野立自己的风烧自拍。
时不时有路人偷看他的桌面,当然他不会告诉辟邪本人。
绘理的手机桌面永远是数字钟和默认图片。野立的来电头像是一个人型靶,头上有箭若干。

  8 11
评论(11)
热度(8)

© 青拾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